Monday, May 9, 2011

。 母亲节快乐 。

8日5月(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来咯~
呵呵~
还是和往年一样,
一家人出去吃个温馨的晚餐。




 这灯很美,
 可惜不懂zok莫有一盏没了,
 美中不足~








这西洋菜汤很好喝~
不过我还是觉得,
我家妈妈煲的比较好~
呵呵~



有句话说:
即使外面的世界多么华丽
,还是最好的,
即使它是最普通的那个地方~






其实,
我很佩服别人能够吃辣,
看着他们诉说着辣味带给他们的满足感
再看着他们一脸流挟背的样子,
我就觉得这就是人生的快乐~
zok莫我没能有这样的快乐啊~



不过也还好,
至少,
省下了很多的tissue papers。
这样证明我很爱地球
哇哈哈~
(我知道,这是个借口)






一直都有个习惯
我不喜欢在外面吃鱼,
因为实在是受不了那个腥味加上泥土的味道。
这次,
这餐馆没让我失望~
这鱼超好吃,
一点腥味也没有,
反而是超级的新鲜加甜美
呵呵~
还是老妈子厉害,
懂得选一间很棒的餐馆。
不亏是姜还是的辣~








妈妈说,
好孩子要多吃青菜,
所以,
我很乖,
我吃了很多的菜,
现在正等待着解放
呵呵~







妈,
母亲节快乐
没有你,就没有我。
我有今天
因为有你在。
谢谢你这二十三年对我的栽培,
虽然有时我爱气你,
也常会和你吵架,
但是,
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因为我们是最亲的家人
呵呵~
这年,
没什么礼物可以送你,
只能请你吃晚餐,
希望以后我做工了,
能为你和爸买张按摩椅,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心愿,
当然我相信也是你们的心愿
哈哈哈~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haha,你把一些字弄成颜色,不错~

就不会单调咯!

Carmen said...

哈哈~ 我也是那么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