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 暖,语 。

22日5月 (星期日)




第一次   喝到这么大杯的奶茶
之前   一直从照片看到这大杯奶茶的存在,
让我羡慕好久好久,
这次   它还不落在我的手里 =P
~\(≧▽≦)/~啦啦啦





一班性感   漂亮   可爱的姐妹们 ,
除了我   是傻婆。






史上最可爱的waiter,
装个奶茶也笑到见牙不见眼
呵呵~






瞧   他那好贼的样子,
就知道他喝得很心虚,
因为他是当天的迟到大王
呵呵~







傻到   要把钱往脸贴,
难道这样被贴,
可以更
然后  翘翘脚等钱飘来?
(人家也要啦~  XP)






笑到不能自我,
虽然很丑,
但是却很温馨的场面。






谢谢   他们给我的小惊喜♥
那份心意   暖化了我的






他   让我想起Kungfu Panda的熊猫,
同样   有他的地方  就是一个字  






1, 2, 3  许愿。
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都






【谁说不能黑白配
总觉得他们   是大马版的范范和黑人。






彼此的默契   无法用言语形容。
每一年的生日,
都是有朋友的陪伴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