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夏天的脚印♥ 2 。

12日5月 (星期四)





一早梳洗好后,
我们就出发到Sunway Piramid了~
吉隆坡什么都不多,
最多的就是购物商场
而且还要一间比一间开得更大,
想要在KL生活,
还真的需要脑力来赚更多的




我,
还是觉得怡保好,
有山有水,
空气还很清新~
呵呵,
最适合我这种老人家了~






Full House ,
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今天终于实现了。
那里的设计深深的吸引我。






如果,
我能驾着这辆车兜风,
你说那该有多美好~
呵呵~






Full House的设计是以白色为主,
有点欧美风格,
但是其实它是走韩国风的可爱设计。







朋友和我说,
以后想开间以音乐为主题的餐馆,
想象下所坐的椅子桌子都是音符,
那铁定令人爱不释手吧~
但是,
要开那样的店,
资金方面一定很庞大。




 

杂志做成菜单,
很不错的marketing strategy。
呵呵~






好喜欢这里~
感觉很梦幻
呵呵~






Full House的女主人~








Full House的男主人~







我们只叫了一set来吃,
这样一同分享还可以省钱








蘑菇白酱意大利面~
好吃





vanilla cream pancake~
甜味恰当好,
不错的甜点。







Full House是否意味着,
顾客进来品尝食物,
都会是full着出去呢?
呵呵~






看见这一摞的甜点,
心情也会莫名的好起来~






喜欢那复古却唯美的时钟♥






和大肥说,
以后,
我们的家也要有这样的茶具来招待客人。
呵呵~





我不完美,
因为我很任性






有时候,
浪漫不一定是玫瑰花还是烛光晚餐,
这样的漫画型墙壁,
也有很可爱的浪漫~
爱,
不一定要名贵钻石,
简单单,
也是幸福的一种。





我和他们之的一天~






呼呼~主人欢迎我的到来。
~\(≧▽≦)/~啦啦啦~







感谢
她带我来了一个很棒的地方。






下一站,
我们去吃甜品。
我总觉得我生命里,
不能缺少甜的食物~
呵呵~
毕竟甜食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榴莲pancake~
 喜欢那香的榴莲味。






红豆沙加豆腐花~






杂果西米露~






花生汤圆~



当天,
我一个人吃了两碗糖水加上榴莲pancake,
差点把朋友给吓坏,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
我真的很大吃的。
呵呵~



2 comments:

Sasa said...

好久沒有去Dreamz咯
想念那裡的一切一切呢
哇,怎麼那麼多美食啦
真的很多美食

還有那麼漂亮的你
嘻嘻
我link你咯
嘻嘻

Carmen said...

呵呵~ 是不是让你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