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夏天的脚印♥ 2 。

12日5月 (星期四)



吃好糖水
我们下一站,
就去了我一直超想去的地方,
【Dreamz bakery】



先来说说,
为何我对这间店那么的着迷~
这间店由一对情侣一起开办,
老板娘还是个二十三岁的女生,
而老板是个二十七岁的蛋糕师傅。
我跟了那女生的部落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从他们如何装修自己的店,
到现在看着他们的生意慢慢越做越好,
他们的那一份努力
让我很感动
曾经,
答应自己,
今年的生日,
至少来到这间店看看,
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庆幸,
我拥有这份福气~
呵呵~





那一份埋藏在心里的激动
是难以形容的,
没想过自己真的能够来到这里。
呵呵~
毕竟,
我们还是迷了两次的路,
才找到我们的目的地~






一间很温暖很家庭式的店,
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坐了下来,
眼前来了个很漂亮的女生,
是的,
就是老板娘了。
第一眼,
我就觉得:天啊,这女生好瘦好漂亮哦~
如果,
我是男生,
我想我会爱上她。
呵呵~






由于空间有限,
这里的摆设都是很简单
但是,
却别有一番风味





你相信吗,
这一幅壁画,
都是老板娘亲手画的,
店里一些木板也是她自己一手一脚订起来,
不可思议的一个女生~






我真的好喜欢这里♥
喜欢他们的努力朝自己的梦想出发。









这小小的空间,
有着许多人给予的祝福与加油。
温馨的小角落~





绿茶♥






vanilla千层糕~






提拉米苏~
这个超好吃 ♥






这是另一间小房间,
一样的壁画,
都是出之于老板娘的手工。





希望
以后有机会,
能够和一班的好朋友,
相约在这温馨的小房间里叙旧
那感觉一定很棒。







那天,
本来想打包macaron给大肥吃,
可是老板当天没有做这款饼干,
有点小失望





瓶子里的小熊
忧郁得惹人怜。






我们 ♥





他们 ♥






呼呼~
我在写留言给dreamz。
希望这份心意,
他们收到。
加油~





这次,
没能与老板娘聊天,
是唯一的遗憾
呵呵~
期待下次。







相约下一次 ♥







下一站,
我们去到了klang,
吃海鲜。
听说这间店的海鲜很好吃。
这是steam拉拉。
很好吃,
招牌菜哦~






麦片虾~




忘记了是什么面,
呵呵~
不过它好像黑酱油太多了,
吃得很






晚上,
我们就到了I-city去逛逛
全部的灯都是用LED灯。





灰姑娘的马车♥







Hui Theng,一个很善良的女生,
当天,
真的很感激她载我们到处跑,
还带了我去吃了很好吃的海鲜。
谢谢你♥






喜欢这三个雪人~
没得出国堆雪人,
在这看有灯光的雪人也不错
呵呵~






这人超厉害,
可以一动也不动~
佩服他的毅力




到处都是仙人掌。
~





呼呼~
我的兄弟,
牛牛朋友。





本身就很喜欢圣诞节,
所以有圣诞老人又怎么能错过~
呵呵~
偷许了个愿~





这里好美,
好像冬季恋歌里的情景,
人家那里是白色浪漫的树,
这里是五颜六色的树,
是否代表马来西亚的热情所在。
呵呵~






想说这里,
练习拍照最佳地方,
它的高难度足够挑战DSLR者。
呵呵~
如何要在夜晚把这些美丽的灯光拍下来而又不曝光,
真的值得去研究






天鹅湖 ♥





【 感想篇 】
第二天的旅程过得很充实
也让我大开眼界。
当然,
让我最开心的是,
我可以去到不一样的地方品尝不一样的食物。
虽然很
但是回忆无价的。



=明天酱会更新【夏天の脚印】之3 与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