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 仙人掌の外壳 。



每次和朋友说起仙人掌
他们总会认为那是一种坚强的迹象。



想说
其实仙人掌并不坚强,
它只是在等待着一个懂它的主人,
轻轻对它说,
“我会好好照顾你,
你不需要在我面前学会坚强。”
它之所以有着刺猬般的形状,
是因为它想在遇见对的人之前,
把自己保护的好好。



还好自己并不是什么仙人掌,
因为我在还没遇到还是遇到对的人都好,
我都是把自己照顾的好好。
呵呵~









【 感想篇 】
好想和自己说声,
对不起,没把自己照顾好,
把最重要的眼睛伤了。
连验眼师也和我说,
我的右眼睛视力突然很差了。
那种差是并不是近视,
而是会慢慢随着年龄增长而看不见。
其实,
我也害怕。
害怕突然有一天,
醒来我的世界只剩下黑色。
但是,
我更害怕,
有一天,
成为别人的包袱。







2 comments:

彩縈 said...

现在也不能担心那么多了,先好好照顾眼睛。
要听医生话了,别乱来。
准时吃药,准时滴眼滴。
保重!

Carmen said...

呵呵~ 谢谢你,我会‘学着照顾自己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