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夏天的脚印♥1 。

11日5月 (星期三)






夏天的旅程,
在火车行走在轨道那刻,
正式的开始了~
我和夏天有个约








享受
一个人坐在火车厢里,
观看着窗外的风景
那不被打扰的心情,
是很宁静的~



坐了两个小时半的火车,
安全抵达了夏天的旅地-吉隆坡。
一抵达,
我只能说那里的烟雾是多么的严重。
人多,烟雾多
这样繁荣的城市,
真的不适合我。
呵呵~







朋友在火车站接了我后,
我们就靠走路和搭LRT与Monorail,
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我也终于明白
撇掉那些有车的不说,
为何KL的女生大多数,
都是穿得很casual
因为那样走路,
那样的转换不同的交通工具,
是足够让原本打扮美美的女生,
到最后变得很狼狈~
呵呵~



第一站,
我们来到了Lavender Spa。
之前,
我们在Matta Fair就买到了优惠价
所以,
值得来享受一下。







这间Spa的设备齐全,
里面有餐馆,电脑室,电影室,按摩室等。
很喜欢那里的灯光音乐
让人的身心可以完全达到纾解



我们换好衣服后,
就到里面小小的餐馆医饱肚子,
里面其实是给拍照的,
我们偷偷用手机拍,
所以出来的质量不是很好。








奶油意大利面








蒙古鸡♥♥








她,
当了我三天的导游
还提供地方给我住,
晚上还要陪我聊天聊到很晚,
真的辛苦她了~
呵呵~







当晚,
我喝了很多杯果汁,
反正已经包在优惠卷里,
当然拼命的喝咯,
这样才划算~
呵呵~






九年的友情♥♥






瞧,
这家伙一脸好舒服的在看电视~
呵呵,
想必这里犹如人间天堂吧~






这是个按摩式的浴缸~
在浸下去那刻,
其实还蛮尴尬的,
毕竟是几乎赤裸裸的坦诚相对~
呵呵~




 


之后,
我们去了泡sauna。
只能说,
我beh tahan那种热咯,
可以热到我眼根都是的。
这样的热法,
真的对身体好吗?
真的很怀疑~
呵呵~





【 感想篇 】
第一天的旅程,
一整天都呆在这间spa里,
享受一下悠闲的人生♥
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