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夏天的脚印♥ 3 。

13日5月 (星期五)






第三天的旅程,
我们来到了这里,
一间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







总觉得,
现在的人真的很创意
有厕所主题,有棺材主题,有医院主题等,
不懂以后会否有更劲爆的主题,
可能来点外星人主题餐馆。
呵呵~






厕所的水??
呵呵~
不懂是否心理问题,
感觉这饮料有点肥皂水的味道~
(还好,不是尿味) XP~






浴缸里的蘑菇汤汤~
呵呵~






马桶盖上的烘cheese鸡扒饭~






马桶盖上的蜜汁鸡扒饭~







马桶盖上的炸鱼扒~
其实这是小孩套餐
我那可爱的朋友,
想要重温一下小孩子的纯真~
呵呵~






喜欢这张♥







我与马桶之约~





 TaDa~
 我的口头禅是:你去吃大便啦~
 原来,
 真的有大便吃的列~
 而且还是冰冷甜甜的。 
 哈哈~







大便与她♥






大便与我♥
这次,
轮到我吃大便咯,
呵呵~







大便与她♥





晚餐,
他们带了我来到这里吃寿司~
这间店在怡保是没有的~
所以就来试试看~






 自从日本出现辐射,
 我有一段时间没去吃日本餐了,
 并不是害怕辐射问题,
 只是没刻意去吃了,
 那时,
 只关心灾区的问题。







鳗鱼寿司,
好吃
可以说是比sushi king还好吃。
呵呵~







可爱的傻婆和我~






朋友叫了章鱼给我,
还蛮让我感动的是,
那傻婆记得我喜欢吃,
爱死你咯♥
哈哈哈~







傻婆♥








熊小姐♥







看我眼睛,
就懂,
我一直处于不够睡的状态~
熊猫国宝咧~






三人行的我们♥






【 感想篇 】
第三天的旅程,
在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巴士回家,
圆满结束。
当晚我还搬家去了另边家睡。
我才发觉,
其实KL真的很大,
要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个地方,
是需要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原来,
从怡保去金宝是多么的
亏我还整天暗爽自己厉害,
真的小巫见大巫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