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 爱旋转在海岸♥1 。

19日5月 (星期四)




炎热的太阳,
把槟城海岸变成一面反光镜。
喜欢,
蔚蓝的天空
搭上一层层的云朵
这样让我的旅程,
好上加好,美上添美~






酷热的天气,
不得不让我们来一碗cendol。
这cendol位于一条小街巷
据说,
鼎鼎有名的Phua Chua Kang也曾经亲自来吃过。







吃,喝,是来到槟城必须做的事,
毕竟槟城是也是美食天堂之一。
对我而言,
食物的诱惑是抵挡不住的。
哈哈~







松鹤轩,
一间有历史性的凉茶店
拥有着一代传一代的家传秘方,
正好在夏天帮助人解暑







走了一段的路,
我们找到了一条坐满人的小巷。
走进去,
看到的是个个身穿整齐的打工族和老板,
都不介意小巷的肮脏与潮湿,
在享用着桌上的食物。
到底,
是什么深深的吸引他们呢?








Kopi,
依然是我爱喝的。







是的,
深深吸引他们的食物就是这个,
看似没什么特别的烘面包
却是人人都曾经吃过的。
我很爱吃烘面包配上香香的牛油
那种香脆的味道让人吃不腻。






其实,
它的特别之处,
是在于它用人手来烘,
而且还是那种旧手法,
上面是拿来煲水,
下面就烘面包。
才发觉,
原来槟城人都还蛮念旧的。
哈哈~






晚上,
我们到巴厘餐馆吃海鲜
餐馆的对面就是海岸了,
一阵阵的海风吹来,
还真的让我以为我身在浪漫的巴厘岛。
哈哈~







生蚝~






 螃蟹♥
 吃了这螃蟹,
 让我这对海鲜敏感的人,
 顿时嘴角红肿了,
 还好嘴唇并没有像香肠。
 这样的性感我耍不起啊~
 呵呵~



 但是,
 我依然吃螃蟹。
 





刺螺,
利用来浸过,
味道很清香






脆皮鱼。





小白菜,
我的最爱





他说,
这是我的生日大餐,
什么礼物也省下了,
因为我的爱好是吃不停
囧~囧~
言语之下,
就是间接说我像一只
只要给我吃就好。
( ⊙o⊙ )





感谢,
他带了我游走槟岛。
还当了我的男佣人,
辛苦了♥






好久了,
没站在高处欣赏,
这样宁静的夜晚。






我以为,
我的第一天旅程会随着这美丽的夜晚
安静的画上句点



就在我以为当中,
他静悄悄的为我准备了一份小惊喜
看着他手捧蛋糕
再听着他高歌一首生日歌,
这份心意真很感动






 
和自己说声,
愿望是最好年龄不要再增长咯~
呵呵~





还有香槟喝♥  (晕)
那家伙偷偷放进行李箱,
难怪我就觉得他在鬼鬼祟祟,
害怕我去碰他的东西。
原来内藏有玄机
哈哈~




 
【 感想篇 】

一份简单的心意,
不管是信息还是一通电话还是一份惊喜,
我都会用心的护着,看着,听着,
因为那是一份很珍贵的礼物。
感谢所有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