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 爱旋转在海岸♥ 2 。

20日5月 (星期五)




酒店有只小鹦鹉
它说:早安,槟城。
我说:早安,我亲爱的海边






好好的享受,
赤裸的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
把沙滩印上我的脚印







都市的脚步、很快、很挤、很无奈,
看到这样唯美的天空
愕然的发觉,
原来好久没有好好放松过了。






沉醉
在海浪的旋律
沙滩的温柔之中。





想起了,
一首儿歌
“海浪滔滔,我不怕~”







有些话,
不必说给谁懂,
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紫色背影的影子






旋转在海岸





下一站,
我们来到了玩具博物馆
这里比我想象中还要小,
但是里面的玩具却是琳琅满目



身处在这里,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都会浮现在脑海,
小孩子的我们,
曾近是多么的单纯啊~

 




相信这一位海盗先生,
大家都不陌生,
最新的一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也已上映了。
听说很好看~





人家是ultraman,
他是ultrafat
哈哈哈~






Mr. Bean先生。






超酷的Tomb Raider~






原来,
他的童年玩具就是这些我不懂的人物,
呵呵~






蝙蝠侠♥





搞怪下吧~






每次,
看回这张,
都会不停的哈哈大笑~
我的傻熊





请原谅我的粗鲁。
呵呵~





人人都爱的加菲猫♥





Popeye the sailor man, 卜卜~






我没有六块肌肉咧~
~





Power Range。






我是蜘蛛女侠。
~\(≧▽≦)/~啦啦啦~





他说:kingkong来鸟,我好怕。
我说:你一个肚腩都撞死它鸟咯,怕屁哦~
他说:@#$%^&*






喜欢他♥





几像下列~






感觉,
他的童年回忆都是在暴力的状态下。
哈哈哈~





印第安人- Indiana Jones。





坦克与士兵。
以前小时候,
也常爱与哥哥玩。





Jack,
曾经很迷恋的。





鬼新娘♥





李小龙,
龙的传人。





Final Fastasy♥





这个,
我还真的不懂是谁,
真的是井底之蛙
大肥说这是online game的。
呵呵~
我从来就不喜欢玩上线游戏,
所以不认识也情有可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