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夏天的脚印♥ 4 。

14日5月 (星期六)



来到了最后一天的旅程,

准备得来已是午餐时候,
我和朋友去吃素






麦片素虾~






脆皮豆腐~
吃这个♥






芙蓉蛋~






下一站
我们来到了这里,
THE CLICK SHOP。
一间很特别的店,
专卖TOY CAMERA。
也是我很想来的地方♥







这间店,
其实是一间两层楼的屋子,
楼下是专卖相机,
楼上是PIPIT ZAKKA STORE,
是专卖DIY的东西。








 走进去,
 我深深被这幅墙壁给吸引。
 都是Lomo复古的照片。








 如果你问我,
 什么是LOMO,
 LOMO的意思是:DON"T THINK, JUST SHOOT
 人生很短
 有时候,
 我们往往因为想太多而错过身边很多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不明白,
为何我钟爱LOMO,
为何我不选择DSLR,
呵呵~
其实,
我也不懂,
我就是很喜欢旧旧的东西,
尤其复古的照片深深吸引我,
感觉越旧的东西,
越有感觉。
也许,
我是个跟着感觉走的人吧♥








这里的相机琳琅满目,
让我爱不释手,
如果有能力
我真的好想全部都买回家~
呵呵~






喜欢♥






Holga相机~







楼上。








转角,遇见







喜欢和他们呆在一起的时光~







能够遇到喜欢拍照的人,
其实是一种缘分








淡淡的装饰品,
把最简单的美呈现。







这些,
都是他们自己亲手做出来的。
他们是一班很棒的艺术家







喜欢,
这样的篮子。








可爱~








这里大部分的设计都是他们一手一脚设计的,
如果你也喜欢艺术,
这里会是你必须来的地方。
呵呵~












 还有复古的耳环~ 











亲手制作的信封,卡片。






这架东西,
我也不懂是什么。
呵呵~
感觉就是古董之类。







看见这个,
令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常在学校买这类巧克力来吃。
怀念






 桌子上的信封。
 好久了,
 没收到这样的信封,
 现在科技发达,
 人们都渐渐忘了寄信乐趣






留言板~








你也可以分享你的照片♥








夏天的脚印
最后一站在此落地。






一个小角落,

让彼此分享不同的故事。






 
追随的影子
是我每次拍摄的手法。






期待
与他们
下一次的旅程。






呵呵,
是的,
到最后,
我败了一架相机回来了。
当然,
谢谢大肥送给我。
♥♥



很喜欢听到,
当按键按下那刻的声音,
然后再把FILM转过去的过程






【 感想篇 】
终于,
我的四天三夜旅程,
圆满的结束了。
这几天虽然很
但是还是掩饰不了内心那份开心
去了很多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
当然我要在这里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如果不是他们的疼爱,
我想我很难可以去到这么棒的地方。
即使,
他们知道有些地方有点远,
他们还是很愿意载我去。
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回忆的箱子,
填得满满了。
夏天脚印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