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约会假期 。

9日5月 (星期一)


熬了四个多月,
终于等到了我的假期了~
感觉这四个多月,
我都在行尸走肉,
每天的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现在是时候,
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咯~
呵呵~






这天,
和朋友一起寻找了这间
听说这庙很灵的,
也可以算命哦~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问神明~
虽说考试过了,
但是每晚还是提心吊胆
深怕自己考得很烂,
会影响到去实习的进度。
希望,
一切顺顺利利~
我害怕看见我父母那失望的眼神。








那里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会问字,
当天,
神明给了我朋友四个字,
结果他真的跑来买了,
呵呵~
奇怪的是,
神明没给字我咧~
囧~~
人家也很缺钱下啦~







披萨成了我们的午餐,
主要因为它们有promotion,
便宜的东西,
加上有冷气吹,
怎么能错过咧~
呵呵~
瞧~板上写的,
难怪店里的服务员都是笑嘻嘻的。






【 感想篇 】
虽然,
猛烈的太阳把我晒得汗流挟背,
驾了一整天的车使自己腰酸背痛
还是很喜欢,
和朋友坐下来,
滔滔不绝的聊天~
这样的生活,
让我觉得,
是的,我的假期正式开始了~
呵呵~
~\(≧▽≦)/~啦啦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