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 就是爱搞笑 。

30日12月


夜晚的时刻,
最适合是和朋友乱哈拉一通。
呵呵~
庆幸今晚相聚的时刻是那么的搞笑
呵呵~


整晚笑声连连不止,
还要搞到我笑到肚子痛耶~
喜欢妍霖的笨笨,喜欢siew ping的搞笑
喜欢依华的,更喜欢自己笑不合嘴的丑样
哈哈哈~ XD
我就是爱他们的搞笑相处方式
可不是1 + 1 = 2 那么简单哦。
呵呵~


顺便提下我可爱的妍霖。
话说我们去sushi king吃晚餐,
因为不确定digi用户者是否有送多两碟,
所以妍霖就问了那里的waiter先生。
结果他说得很不清楚,
可爱的妍霖就傻傻和他对望了五秒。
仿佛世界为他们停着了,
在那刻,两人仿佛在以眼神传达电源
哈哈哈哈~
几可爱下咧~




 左边的照片:傻妍霖,我,依华,搞笑的siew ping




如果你问我的感想,
我会说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们哦~
哈哈哈~
开心D~




2 comments:

hestrine said...

HappY New Year!

Carmen said...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ya...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