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二二 加 二三 。

23日12月

地点:PERADE

今早和一位朋友在msn聊天,
突然兴起就决定去逛逛。
也许我们真的太了。
呵呵~


逛着逛着,
我们又突然兴起要去试弄nail art。
呵呵~
我想第一是因为好奇心作祟,
第二是因为发娇作祟。
呵呵~


当天真的很多人弄nail咧。
店员都忙到在头痛。
加上当天遇到一个比较麻烦的顾客。
不单诸多要求还要嫌东嫌西。
可怜的是员工阿~
自己本身还蛮喜欢那里的员工。
他们不单亲切,搞笑还没半点虚伪
可以看出他们员工之间相处很开心。


另外,老板娘还是和我同岁的列。
也是二十一岁哦。
年纪轻轻就已当老板了。
佩服佩服阿~
呵呵~
开心认识她们~




 这是我朋友的。她的nail art很美。
 我喜欢她的那朵花。




 这是我的nail art。
 呵呵~

========================================================================


22日12月


今天被通知要去interview。
没想到只是parttime工也要面试。
以为有朋友陪可以壮胆
没想到,她比我还小胆咧。
呵呵~


幸好,
那个老板还不会太严肃。
我才放心和他聊。
哈哈哈~
就当今天的自己上了一课咯~
吸取经验是好的嘛。


晚上,
妈妈煮了一大锅的汤圆。
今天是冬至日哦~
我最喜欢吃汤圆了。
今年妈妈只买包装好了的汤圆。
所以那些传统的汤圆没口福吃。







2 comments:

YeE said...

湯圓幾乎一樣大小。。
aunty的功力深厚。。。

Carmen said...

haha..tat one is not my mum make it d...is buy from supermarke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