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傻瓜朋友 。

15日12月


我的一个月假期正式开始了。
开心-ing~
属于我的自由归回我咯~
我亲爱的自由阿,你是如此的美丽噢~
哈哈哈~


今天约好和一个好的朋友去吃晚餐。
呵呵~有多好呢?
我只能说我们的关系真的是难以形容啊~
是非比寻常的那个哦~难以解释的~
哈哈哈~
(他看到一定会杀了我吧~)


我们去位于巴占的美食中心吃东西。
夸张的是我们竟然一起吃了碗板面。
呵呵~
一起哈拉,一起真好。


--叫cy,是我异性朋友里最好的知己。
和他就是最真的,没有半点的伪装。
我们什么都会谈,也会斗嘴。
面对他时,就是掏出了真心和他做朋友。
喜欢这种感觉,没有害怕没有虚伪。
呵呵~
我们一起熬过很多,尤其那段时间我在登嘉奴。
他陪我聊电话,听我诉苦,听我哭的声音。
我陪着他走出分手的痛苦,听他说心事。
我知道我很幸运,也很感谢老天爷。
因为这段友谊真的得来不容易。


曾经有一段时间,
他就像戏剧里的剧情一样遇到意外而失忆了。
把我给忘了,也把我们的友情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在和我开玩笑。
其实想想,也许失忆对他是好的。
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忘了。
也因为这样才有今天那么要好的我们。
真的很感谢老天爷让我们从认识。







Little Note
至:傻瓜


我亲爱的傻瓜朋友,
幸好你一直都在那,
让我知道I'm not alone
我永远记得,
去年你看见我哭,
带了我去Fly Over那里,
看那美丽的夜景。
还搞笑的对我说,
如果看见Mata来,
要快快冲上车跑人。
呵呵~
我知道你心疼我哭。

你说以后当我想哭,
就想想那天晚上。
现在,
我想告诉你,
我长大了哦,
不舍得让自己的眼泪掉了~
呵呵~
你也要幸福快乐啊~
























 不要担心你会不记得我,
因为我一直都会记得我们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