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祝福 。

25日12月

原本有做工的我被逼取消。
只因我老爸不赞成我去做。
呵呵~
他也是有道理的。
因为那份工是promote新款的酒。
而且还要做到半夜一点哦。


无业游民的我只好跟着家人去参加婚礼
今天可是我堂哥娶老婆的大日子。
选在这天结婚还挺浪漫的哦。
以前一起玩耍的堂哥转眼之间结婚了。
呵呵~
在此,祝贺他们哦。


地点:安顺












  呵呵~回到酒店,我和我妈就玩起自拍。


========================================================================

26日12月

第二天,吃饱东西后,
就出发去金宝接新娘子
呵呵~
当然一些传统的礼俗是不能少的。
还真让我这土包女大开眼界。
哈哈~























 



晚上,
吃过了buffet后,
我就和小孩子闹在一起玩。
呵呵~真开心
大人们聊完天后,
我们就会去酒店了。
明天才回去家乡。
两天简单的行程也画下完美的句点。




























最后,祝福一对新婚人白头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