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 贴上宅女的符号 。

Hoho~Ho

今天当了一整天名副其实的宅女
但是--------我的宅却是很的哦。
呵呵~
因为一整天都呆在电脑前做冰山



所谓的宅女,
当然是缺少不了下面几样东西啦~




















第一样,当然是泡面啦。 要当个酷的宅女,自然吃的泡面都不同~
别看它没什么特别,这包面是从韩国IMPORT来的。
哈哈哈~























第二样, 就是漫画啦~
呵呵~
本小姐的最爱就是蜡笔小新。
原因是因为他够废。
(废人看废书嘛~)



 第三样,就是不可缺少的电脑啦~
 我的老婆就是我的电脑啦。
 它可是我最亲的人啊~
 呵呵~
 老婆~老婆~

 muaks muaks~





老实说,
宅女一点都不好当不好玩阿~
我还是喜欢开口说话,
还是喜欢和三朋七友赖在一起。
还是喜欢怦怦跳得自己。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