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 青蛙会骑摩托 。

3日12月


什么什么,什么?青蛙也会骑摩托?
呵呵~
何必大惊小怪。
对,没错。
青蛙就是会骑摩托。
大家一定没看过吧~
好,就给你们看看~
麻烦睁大你们的眼睛咯~







































































呵呵~
都说青蛙会骑摩托了。
还要是骑到的那只。




试用点想象力想想,
如果一只活生生的青蛙会自己打开Enjin,然后很潇洒的骑着摩托。
他的下场会变得如何呢?
我想那个时候那只青蛙应该是会被研究家抓去割开脑袋研究吧。
还是有可能会被写进BOOK RECORD里。
哈哈。




但是,为什么我的标题是青蛙会骑摩托呢?
呵呵~
原因是,本小姐我被人贴上了这个标签。
我心血来潮决定去学学如何骑摩托阿~
结果因为害怕会跌倒加上平衡能力笨拙,
就不敢把脚拿起,那两双脚还是半空悬着。
哈哈~
结果从后面看起来就像是青蛙的脚。
我就那样被朋友们取笑还取了这个白目的名。






















怎样?我现在就是会骑摩托了。
你有意见吗?
呵呵~























谢谢你们,
教我骑摩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