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 2010的开始 。

1日1月


踏入了2010年的第一天了。
呵呵~
2010Hello和向2009Bubye吧。
恩~我喜欢2010这几个数字。
读起来很顺口,听起来也很美。
但愿在新的一年里,
有个的自己。
也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哦~

========================================================================
地点:槟城

今天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槟城。
展开我在新的一年开始的小小背包旅行。
呵呵~
一早,我们就搭早上八点半的巴士出发。
到达那边是十点半了。
我们的住宿地点是在一个朋友的apartment。
是靠近USM大学哪里。
呵呵~
开心D,因为USM是我的梦想大学。


放下东西后我们就搭巴士去出名的Komtar。
那里出名很多好吃的,所以不能错过。
我们叫了cendol,laksa,虾面,炒粉和罗面。
大家都狼吞虎咽拼命吃。
呵呵~爽阿~
只能说饱到我们在喊救命。



可惜的是当天忘了拍下一些食物。




这个是很出名的penang cendol~
我还蛮喜欢吃cendol哦~
好吃~
还帮我解暑。



之后我们就走路去Prangin Mall走走。
那里很像Sungai Wang的感觉。
我们从下午三点走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
老实说我的腿真的很
加上当天我不是很舒服,
结果酸上加酸阿。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满足感哦~
呵呵~
我喜欢搭Rapid巴士,
更喜欢一步一脚印走路。






我们的晚餐。
由于我不能吃辣,所以我叫了清汤帝王面。
我朋友说帝王面只有在槟城有。
所以我就试试咯。好吃~
其它是麻辣面和tom yam面。
真的很呛很辣。









回到apartment那里,
我也看到了槟城美丽的夜景。
因为我朋友住在最高一层--十九楼。
夜晚的天空存着淡淡宁静的美


========================================================================

2日1月


第二天,一早醒来准备好后就出发。
今天有荣幸参观了我梦想的大学--USM。
呵呵~超开心的。
看了里面的宿舍,比UMT大很多咧。
是睡三个人的,书桌也很大很大。
说真的,走在里面令我想起以前在UMT的日子。
呵呵~很想念下。







之后,
我们就走路去学校后门附近的ROTI BAKAR CAFE吃早餐。
好吃又有营养。
呵呵~

























下一站,我们又去走走了。
看到了那蓝蓝的海。























无聊的我们~
呵呵~




这个是很出名的台湾小吃。
我们叫了甘梅地瓜和炸鸡扒。
那个地瓜酸酸甜甜的,蛮好吃。



吃饱后,
我们也回家冲个凉,
收拾东西准备回怡保了。
这次的简短旅程很充实也很开心。



自己很喜欢这张的feel~
呵呵~
所以以这张来做结束吧。

========================================================================

[感想篇]

很开心在2010年里,
我展开了小小的旅行。
对自己承诺了,
会开始去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
我喜欢一步一脚印看世界。
下一站会是马六甲,柔佛,彭亨,沙巴和沙捞越。
期待哦~
哈哈~


 心存感激,
因为自己能走路。

4 comments:

YeE said...

一步一脚印~
我喜欢,希望我们都能实现我们的一步一脚印之旅。
有机会的话,一起去吧!

话说,我已经在怡保留下脚印了!yeah~

Carmen said...

恩,有机会一起留下脚印吧。

evelyn said...

好一个槟城之旅~
能和好友一起是最好不过了!
继续加油哦!
往全岛旅行去=)

Carmen said...

恩,谢谢你。
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