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庆祝 。

0日12月

 
今天去了位于东区的OLIVENZ CAFE。
目的是要帮两个姐妹庆祝生日。
呵呵~
终于轮到他们的大日子了。
人家说“十八岁波波脆,二十岁毛得脆。”
岁月不留人啊,但愿皱纹别那么快出现~
哈哈~




OLIVENZ CAFE的环境很优雅下。
而且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哦。
整个气氛感觉很Warm舒服
呵呵~
我们叫了红酒鸡扒,意大利式鸡扒,黑椒瑞士鸡扒,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卖相都很赞,口感也不错。
因为鸡扒都是一样,只是那个酱不一样,
所以我只post一张鸡扒的照片咯~ (懒惰嘛)




这是黑椒瑞士鸡扒~
小碗装的是Sauce哦~
不错~



这是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厨师放蛮多料的~
有大蚝,虾,蟹柳,鱼肉,苏东等。





















由于照片拍得不清晰也没办法修改,
只好把照片的颜色换成黑白色~
呵呵~感觉也不错嘛。

























Ladies night哦~
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张~
感觉像在拍全家福。
呵呵~
长这么大我都没拍过那些正式的家庭照咧~


话说回来,我都还没介绍今天的贵宾~
呵呵~
今天的主角是两位美女(很正哦~)
两个都是射手座宝宝。
一个是十号生日,另个是十五号生日。
相信我,他们的美足以让你晕倒阿~

往下按。。



























再往下按。。




































3







2






1




TADAAAAA。。。。。。



哈哈哈~两位寿星婆登场咯~
费尽心思去设计的哦~
是独一无二的。
呵呵~


搞笑版的看过了,
现在就认真地让你们看看美女咯~
这次没骗的啦~
哈哈~


=生日快日,祝你们幸福快乐噢=




一整晚三八了不少的事,
也拍了许多的照。
呵呵~
心情是愉快的~
老朋友相聚的时刻永远是美好的~



最后,
我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噢~






1 comment:

小车 said...

好一张“美丽的照片”,谢谢谢谢谢谢你啊!!哈哈哈。。原来我可以酱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