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忍者 。

5日12月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韩国大明星RAIN主演的NINJA ASSASSIN。
我只能说这部戏血腥了~
从头到尾都是血流不停阿~
而且那些血流到很夸张下,
简直如同瀑布一样直流阿~
一个字形容--
呵呵~






不过我还蛮喜欢它的故事情节。
故事描述了忍者的生涯。
一名成功的忍者是需要经过很痛苦的磨炼。
他们的身上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刀疤。
看到我都觉得心疼啊~
他们也没有自己的人生。
一世要做忍者帮主人做事。
而且他们可以惨不忍睹的残杀自己的同胞。
故事中的RAIN很勇敢,
他不愿再去过着血腥的日子,
也不愿再被人控制他的人生,
所以选择逃离。





我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 Everyone's heart is special. ”

对~人的心都是特别的,
也没有人可以左右我们的心。
更没有任何人可以控制谁的人生。


不过呢,
我还是比较喜欢NINJA TURTLE多过NINJA ASSASSIN。
呵呵~毕竟还是乌龟可爱点嘛~






看完戏,我们就玩起自拍。
呵呵~
逛场开始有圣诞节的气氛了。
好期待圣诞节的到来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