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星期六和星期日 。

20日12月

日期:星期日
地点:JUSCO欢喜地 + 戏院

今天和以前一班出生入死的好姐妹叙旧。
别说我夸张哦~ XD
因为我们真的一起熬过很多的哦~
我们以前在女幼童军那段日子,
都是互相鼓励,安慰,扶持走过来的哦~
虽然那时老是被上头的人欺负,
但是却建立起我们稳固的友情


每次去露营每次的开会,
我们都是互相帮忙互相加油打气。
别人总是看到女幼童军光彩的一面,
但却不知道我们熬过的泪水是多么多。
呵呵~
说真的,我很怀念那段日子。
一起搭帐篷,一起爬山过海,一起活动,
一起说上头的坏话,一起笑哭,一起操步。
呵呵~
就那样当了四年的女幼童军。
真的很怀念~


现在的我们也从以前粗鲁的女生悦变成淑女了。
呵呵~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辛苦建立起的友谊吧。
今天除了叙旧,
当然也要给个意外的惊喜给其中一位。
虽说她一月才生日,
但是那时的她在大学,
所以我们只好提早庆祝。
呵呵~



开心吧,我亲爱的朋友~
别忘了,GIRL  GUIDE的精神哦~
我们是打不败的~
加油~ 


之后就去看了AVATAR。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不只带我们到幻想世界,
还教会我们要爱惜大自然
我最喜欢的是故事中,
另个世界夜晚的时刻。
天啊~植物都会发光
真的很美很美。
呵呵~





 


想念你们。



========================================================================

19日12月

日期:星期六
地点:Station one cafe & Breeze cafe

今天是鼎鼎有名的猪仔邦gathering咯~
而我就是其中里面的一只猪仔咯~
所以这个聚会怎么能不去呢~
呵呵~


话说2004和2005那俩年,
时光停留在十六和十七岁青涩的时段,
有一班人在某学校里是最多人的帮派。
这一帮派的人总共有十二个人。
耍坏耍狠非他们莫属阿~
呵呵~
虽然他们叛逆,坏事做尽,
但是他们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不然都不会有个可爱的名字--猪仔邦。
呵呵~


今天我们出来的目的除了叙旧,
还有就是帮其中一个提早过生日。
呵呵~



这是在位于东区的Station 1 cafe 拍的~


























这是在breeze cafe拍的~
当晚carlsberg就是我们的饮品。
呵呵~
我还是喜欢heineken。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可惜还是少了两个猪仔。
呵呵~
当晚,我的脸好红。
奇怪的是他们喝比我多耶。
不甘心~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