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简单,分享 。

那天,
去了朋友家,
拍摄了衣服与饰品。
这是我第一次拍它们。
也用了我两天的时间。
呵呵~
还真的很下~



放几张分享下~
这次美中不足的是背景(地板)不抢眼。
























这些衣服与饰品,
品质真的很好。
我本人看了也很喜欢
呵呵~
任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下这里哦,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出来嘛~


4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哈~
放一块淡色或深色的布在后面就更好啦~

Carmen said...

对哦~好笨哦。。呵呵,没想到。

Anonymous said...

是在晚上拍的吗?
尽量用自然光,物品会比较漂亮
有些背景杂物太多了,反而主题(商品)特出不了
记得注意有些照片跑焦了,有些应该是手震
大概是这样
加油啦

Carmen said...

呵呵~收到~ 谢谢你给的宝贵意见。我会改善的。怎么你没留下你的名啊~ 以后要告诉我你是谁哦~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