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 学会看世界 。




3日10月 (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格外充实
呵呵~
可惜的是自己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所以也格外容易疲累


第一站:紫藤茶馆


在网上搜索,找到了很特别的这里。
呵呵~
老板也用这个字,
看来我和紫色真的挺有缘分。


 
店铺分为两间,
一间是卖专卖茶壶茶叶的生意,
另一间是让顾客可以坐下闲聊品茶吃东西。
喜欢
那简单的设计带出淡淡的中国风味。




姐妹生日,
我们特地选了低脂肪的蛋糕给她。
因为她在keep fit当中。
呵呵~
生日快乐~



这一道是擂茶炒手工面。
老板娘说一定要趁热吃。
因为冷了就会整团粘在一起。
我就领教过了。  XD
所以说,
不听老板娘说,
吃亏在眼前。
呵呵~



这道是红茶咖喱鸡配银丝面。
呵呵~
她的表情很可爱咧~




这可不是茶哦。
乌龙茶汤
超好喝的~
可以帮助肠胃。
呵呵~



每一个背影的背后,
都有自己的故事
凡事都不应该只看表面的包装,
聆听你会发觉,
自己的心不再那么的狭小




这是玫瑰炖蛋。



这是番薯球配绿茶沾酱。
番薯球丝毫没有油腻的感觉。
~



这杯名为工艺花茶。
杯里面的花经热水泡,
会慢慢出来。
呵呵~


 

茶定神,
我却说,
定神。




知心朋友不需要多。
因为,
真正的朋友是看透了你,
还能喜欢你的人。 




人,要记得,
贪心
一旦贪心,
往往失去更多。




小白兔说: 有茶今日醉,有福一起享~  









第二站: ECO  PARK (SERI BOTANI)


这个park我们都没来过。
这天误打误撞给我们找到了。
当然不会错失走进去的机会。
只能说,
这里面也太大了吧,
我们足足呆了一个小时才出回来。
呵呵~



这个park是绕着这个



 我大自然。




 阳光之美~



 我爱天马行空~



 可爱的她~



 拥抱大草原~



赤裸着脚,
感受踏在草原上,
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圆形正方形的世界。
 你看过吗?
 呵呵~



 连拍十六张~



呵呵~
这张让我了。
我喜欢~




期待
下一次。







(完)


7 comments:

heran said...

Nice journey... I hope can be relaxing like you ... travel all the nature places :D

Carmen said...

heran: hoho, u faster come back to ipoh..den i bring u go..=)

麦子 said...

nice place and pretty girls leh~ hehe~wish meeyen happ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nice photo capture =)

Carmen said...

maizi: thanks dear =)

anonymous: arigatou =)

jun沛君 said...

紫藤茶园,好好吃呢!!
照片们都拍的好美哦
eco park风景很漂亮
人也好美哦

还有那只兔兔 好熟悉哦
我朋友也有一只
和你一样 到处带它去玩

Carmen said...

jun : 呵呵~ 谢谢你,我也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很有感觉~
呵呵~ 恩,那个兔兔是朋友送的,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