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祸从口福 。

正所谓,
假期就是天堂的开始。
尽情地享受
BO 烦恼~

星期二那天去了吃domino's pizza。
虽然等了差不多四十分钟,
但是老实说,这pizza真的很不错



新开的Domino‘s pizza。
位于怡保东区的麦当劳附近那儿。
赶快来试试吧~




星期三,开始很不舒服了,
但是还是坚持看完这部戏。
呵呵~
这部戏我等了好久。
可惜,还是令我失望
并不是很好看。



那天,拖着疲惫的身体。
笑容也很乏力了。




终于,我还是逃不过生病的命运。
支撑了九个月的身体终于下了。
呵呵~
天堂过后就是地狱的开始。
昏睡在床上三天了。
庆幸的是这次的生病并没有呕吐的迹象。




【 感想篇 】
特别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你们的慰问我收到了。
窝心
这次因为连续一直吃煎炸的食物,
结果喉咙红肿而引起发烧。
真所谓:祸从口福啊~





3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咯
我也有个 跟你一样的娃娃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你~

Carmen said...

hwiyee: 呵呵,我知道啊,我有留意你的blog...很喜欢你的blog...

anonymous: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