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选择题 。

 人的一生总是在做选择
小学,中学,大学考试时刻,
就是有一堆的考卷要我们选择答案
简单的说,
,一出生,
就得面临选择题了。
A. 精彩的活着
B. 亲手结束生命
呵呵~




 那天,
 心血来潮看了这部戏。
 故事还蛮感人的,
 有一幕述说一对双胞胎被同一块楼板压在两边,
 无论人们想哪一个,
 都要放弃另一个。
 他们的妈妈一定要做出这残酷的选择。
 最后,妈妈选择了从小体弱多病的弟弟,
 而头脑清醒的姐姐听到了母亲作出的抉择,
 小小的心灵狠狠被刮过,
 流下心碎的眼泪。


自己看着这一幕,
眼泪真的流下脸颊。
很明白那小女孩内心的
还记得,
十三岁那年,
偷听见自己的妈妈和别人说,
曾经一度到医院想把我打掉。
那种痛,
一辈子的。
就算明白父母都是孩子的,
但是,
有些东西就是成了阴影
曾经,
我选择了叛逆来逃避那种痛。
如今,
长大了,
选择释怀了。
反而学会谢谢父母最后选择把我带到这世界。




 那天,去朋友家,
 和他家里的狗玩闹起来。
 令我想起了离开了我快五年的狗狗。
 曾经, 
 它,陪了我六年长的时间
 它,是让我回家的理由。
 它,是我最要的朋友。
 如果能让我选择,
 在它走的那天,
 至少让我见它最后一面。
 现在,
 我选择了不饲养任何动物,
 只因为,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失去
 呵呵~




 生活
 要如何的过,
 在于你自己如何去选择
 遇上困境,
 你选择give up还是get up呢?
 呵呵~
 明天会更好。


5 comments:

YeE said...

所以,我没有想要有个宠物。。。

じ☆ve AppLe said...

写的很好。加油^^

Carmen said...

yee : 恩,因为害怕失去。

apple: 谢谢你哦~ 哈哈~

梦旅飞 said...

唐山大地震...
超感人的一套戏...

Carmen said...

梦旅飞: 对啊~真的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