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漂浮 。

美好的假期落幕了。
舍不得我的假期哦~
呵呵~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自己依然朦朦胧胧的。
加油了,
进入第二年第二学期了,
我期待毕业那天。
呵呵~



来看看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都在做什么。
呵呵~
除了,
回金宝打扫房间,
帮大肥打扫房间,
当然少不了出去咯。
也少不了当宅女熬在家追戏。



 我们,
 常常忙于生活
 却忘了偶尔抬起头欣赏那蔚蓝的天空。
 学会给自己一点的时间
 下脚步,
 看看身边的一切。


 我最喜欢
 用我宝贝相机捕捉有感觉的天空。
 因为,
 它让我知道世界时如此的美妙




 偶尔,
 会和朋友webcam谈心~
 也会搞笑逗朋友开心下~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有时,
 也会和国外的朋友联络感情。
 还会互相粗话,
 呵呵~
 其实,我们都
 这种方式是在为对方加油




 如果,
 当两个人站在同一条平行线上时,
 但是相遇的时间不对,  
 到最后还会有机会遇见对方吗?


 空闲时,
 我就爱胡思乱想
 我的脑袋就是停不下来。
 呵呵~



 假日,
 还是会和朋友们出去哈拉。
 我喜欢,
 自由自在的生活。



【 感想篇 】

是该收拾心情,
好好的进入读书世界了。
希望,
一切顺顺利利。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short sem~
哈~加油咯~
七个星期真的很快...

Carmen said...

梦旅飞: 哈哈~ 恩恩,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