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傻人一族 。

9日10月 (星期六)


这一天,
有朋至远方来。
呵呵~
疯狂了一整个夜晚。
好久了,
我都没迟过十二点回家。
十足童话里的灰姑娘
呵呵~
这天的我,
不需要畏惧嘟嘟车变成南瓜车。
哈哈~



地点: De Garden  +  Ebox

 这两家伙竟然穿情侣衣。
 可是,他们是姐弟咧。
 哈哈~



 De Garden 夜晚的灯光真的很美。
 这建筑物的设计很独特
 可惜的是停车的位子很有限。




 研究了它的设计,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逛累了,
 就跑去吃甜品了。
 可惜,
 当晚的草莓不新鲜。
 我们可是被它到飙泪。




 Opps~ 被偷拍了。
 哈哈~



 喜欢这张~




 之后,我们就去唱K
 我应该有几年没唱了。
 呵呵~
 这家伙老是不给我拍他。




 看~唱得几开心下~
 哈哈~
 我就拍得几下~




 我,
 还是改不了贪玩的性格。
 庆幸的是,
 还有他们陪我疯癫
 呵呵~
 很难得有志同道合的人,
 愿意丑化自己来拍照。





【 感想篇 】

很喜欢,
和他们相处的时刻。
当晚听着他们说明年去台湾背包旅行。
心里真的很激动。
这是我的梦想啊~
一个我还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
决定了,
要去打工存钱
希望,
明年十月,
我能和台湾有约。
毕竟,
不是时时刻刻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旅游最重要是同行的人都随性但不随便...

祝你台湾之旅成功!

先订机票吧 ~

Carmen said...

呵呵~ 你说的对。谢谢你。我也希望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