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雨天 。



空气蔓延着蒸气
人人都在喊热,
我的世界,
却在这夜晚下了一场大雨


多么希望,
天空真正可以下一场雨,
让我可以在雨中,
大哭一场。
至少那样看不见自己的懦弱


常常习惯聆听别人的心事,
常常习惯费心的去安慰别人,
到头来,
才发觉,
自己连安慰自己的能力也没有。


其实,
我不是很爱笑,
但是我习惯性的笑,
因为我只想埋藏心里的痛。


我知道,
长大了,
自己要对自己的生活负责
自己伤心,
就自己学会为自己擦干眼泪。


只是,
今晚就让我任性点吧。


【 感想篇 】

曾经,
有位朋友和我说过,
我放太多感情在友情上,
不太懂得控制,
最后会到自己。
是的,
我承认,
我还挺烦的,
一直缠着我的朋友们。
只因为,
我的观点是,
朋友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是我忘了,
原来,
友情之间,
还是需要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