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时间 , 是良药 。

23日10月 (星期六)

开学第一个礼拜,
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的心情调色盘
转换了灰色地带。


难得的假日,
我抽空和朋友出去逛逛。
想让自己别想那么多。



 当天有小孩子们表演的项目。
 看着他们天真可爱的模样,
 让我好想返老还童
 哈哈~
 (⊙o⊙)哦!


 他们的妆化的好浓
 尤其是男生们。
 呵呵~
 也太可爱了吧。
 还要跳lady gaga的歌。
 ( ⊙ o ⊙ )!



 
 是个超级女朋友。
 帮远在澳洲读书的男友,
 选好圣诞节,周年,还有毕业礼物。
 呵呵~
 那份心意我看了也很感动
( ⊙o⊙ )




【 心情小站 】


不想在同一件事围绕太多次。
多余的话我不想再去说。
如果要一再的误会我,
我不会再去做任何解释
我相信,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我的人,
他不会误解我,
因为他会相信我,
根本不需要我的解释。


不懂我的人,
会一再的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别人,
然后扭曲别人的意思,
平衡自己的过错。
解释也是白费力气。



“不要只想别人怎样坏怎样不对
    有时也要想想自己是否对身边的人做出过份的事,
    一些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因果的,
    有时不是人家有意那样对你,
    只是表达方式不对令人误会
    想别人的不好不如想想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朋友那天在面子书上写了这段话,
让我沉思了很久,
很简单的字句却影射了每个人都会犯错的时刻。
我不敢说我自己没有犯错,
没有做出伤害身边人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就像一只铅笔橡胶擦
都需要任何一方愿意做胶擦那方,
替写错字的铅笔erase掉。
当然,
少了任何一方也不能。


有些伤害既然已经造成了,
就别再,在伤口上撒盐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的字句,要加油~

Carmen said...

Thank you my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