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校园生活 。

这篇纯碎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校园生活。
呵呵~
开学至今已经两个星期了。
算算看,
我还有十二个星期要慢慢的熬。
Beh Tahan阿~阿~阿~


第一个星期讲师就给了我们assignment。
算算看,这个学期我拿六科科目,
也就是说总共有个assignment。
可是再看仔细点 +   算仔细点,
每个assignment都有分成PartA and PartB,
所以严格来说就是有十二个assignment。
而且,presentation的slide还没算进去哦~
妈啊~ 一大堆莫名的压力让我吃不消。
还我自由。还我自由。


一下要担心这个一下要烦那个。
累到自己每晚十二点就倒在床上睡了。
朋友说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也许吧~ 懂我的人知道我有自己的原则
那就是我一不做就不做,一做就要做到好。
我没要求做到最好最完美。
但至少不可以敷衍了事吧~
呵呵~


分享一些我和朋友在校园的搞笑照片~


 





















我要把这些可恶的书本,assignment等通通吃掉。
我讨厌你们~




 
呵呵~这是在discussion时,我朋友偷拍的~
都是最自然的哦~
所以也很多丑态出现。
呵呵~







 





















我喜欢这张的感觉~
忧郁代表现在的我。
呵呵~



 





















蹲着的那个很像在烦恼便秘的问题。
呵呵~
站着的那个很像在说:妈的,你大好没?
哈哈~




看吧~大学的压力足以让大学生的荷尔蒙失调。XP
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







很快的我要在这间大学一年了,
也很快的我离开了以前的大学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呵呵~

[如果你不勇往直前, 你就不会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朋友,
加油哦。

2 comments:

~lun~ said...

life is busy...but do u still feel it, there is some fren stil care bout u although is far far away...hehe
i noe u can take care of urself d, but i stil wan to say tis:
take care oh....
^^

Carmen said...

hahaha...thanks ya...my dear f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