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忙碌的生活 。


最近比较忙,
所以部落格的updated比较乌龟了。
我只能说,我的地狱生活开始了。(T.T)
让我高歌一首歌吧~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点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

16日1月

[星期六]

在临开学的前两天,
和死党又去了麦当劳了。
呵呵~
我喜欢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那是一种享受
哈哈~



















超级素颜曝光~
呵呵~
看看我的眼袋肿到熊猫那样。
我朋友拿了我的眼镜来玩。
哈哈~
眼镜是掩饰黑眼圈和眼袋的最佳物哦。




















搞怪一下。
呵呵~


========================================================================

17日1月

[星期日]

这天一早就醒来了。
原因是前一晚根本睡不着。
呵呵~
看来我的失眠症又复发了。
一早醒来就快快去准备下,
因为这天要打工。
九点半就要到达那里报到。


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
就是promote美容产品而已。
所谓的美容产品就是BIOTHERM
别问我这个产品有什么功效,
因为我真的不懂。
呵呵~
顾客来到,我都是agar agar介绍的。
就那样过去的。


一整天就只是坐在柜台那里。
一个字形容----------------
本来还很担心自己会带衰一整天不会开到单。
结果到最后一班男生救了我。
呵呵~
还记得其中一个帮我买了整两百八的产品。
感谢感激~

























其实是不给按电话的。
我聪明偷偷拍~
呵呵~

















这天真的很累。
放工了,就直接回金宝了。
这也意味着我的噩梦要开始了。

2 comments:

~lun~ said...

加油加油。。虽然忙碌,但还是会惦记与关心你的哦。。。加油哦。。

Carmen said...

thanks thanks...appreciated it...yea..gambateh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