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 麦当劳叔叔 。



最近和朋友聊到关于小丑的话题,
我总是觉得小丑叔叔还蛮伟大下。
呵呵~
因为他的工作是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让哭啼的小孩们拥有一副可爱的脸。
朋友说:可是他们也会吓哭小孩,因为他们的妆很恐怖下。
也对,西样片里扮演杀人的通常是小丑。
哈哈~
那样的话,伟大这两个字还得HOLD着。


那鼎鼎有名的麦当劳叔叔呢?
西片里可没有他出来杀人哦。
他也不需要像小丑一样化个浓妆凸显自己。
但是他却可以一样把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人。
呵呵~
而且的是那份欢乐是不限年龄不限国家。
就连七十岁的阿公阿麻也Loving It
So,这个叔叔灌上伟大也无罪阿~
呵呵~


话说回来,如果麦当劳叔叔在我心中排第二位,
那又是什么样的传奇人物会比他更厉害占据第一位呢?
呵呵~
那答案是-----------------------------------------
当然是陪我在麦当劳哈拉的BUDDY啦。
试想想,就算你叫了多好吃的麦当劳套餐都好,
一个人空虚吃着也终究是无味的嘛。
麦当劳叔叔并没有真的陪我一起难过,
麦当劳BUDDY陪我一起肥陪我一起哈拉。
哈哈~
SO,说很伟大嘛,
当然是那些在我伤心时陪我去麦当劳的朋友阿~
呵呵~


I'm Loving MCD ;
I'm Loving My Bud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