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更新,全新 。

有一段日子没更新部落格了。
可想而知,我的地狱生活过得充实了。
呵呵~
有太多的东西要写了,
但是碍于我最近的脑细胞不太活跃,
所以有些情节还是忘了。
不好意思啦~

==========================================================================

23日1月 和 24日1月

话说上个星期六,
我同科系的朋友要来怡保。
当然又是我充当他们的导游。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没有车可以用,
结果一整天只能呆在jusco里。
朋友们,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选了本地制作的电影[大日子]来看。
本来还很期待这部戏,
看完后,却让我大大失望啊~
并没有比预期那么好看。
而且故事有点闷。
笑点也不是很高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部[老师嫁老大]。
那样说起来,本地的制作还得加油。
呵呵~
表说我不支持Buatan Malaysia哦,
我还不是有买票进去看。





 
印象深刻的是戏里面常听到一句 [正呀藩屎]。
哈哈~



看完戏,我们就一直走走和吃东西。
另两个朋友之后也就要回金宝了。
还有一个就打算睡在我家和我[麻浦]。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
正所谓怡保是个死城,
所以我们也没去那里,
只是和朋友去走走而已。



























就那样简单的度过了我的weekends了。
还没有时间是给自己的。
有点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