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搞怪 + 祈祷 。

15日1月

[ 搞怪 ]

今天出去买了一些日用品。
打算回金宝准备打仗用的。
呵呵~
很快的星期日就要回宿舍了。
新的学期也即将展开了。
拼~拼~拼~


心血来潮自恋下, (心情好嘛)
拍了一些照片。
当然也edit了不少。
不过只edit颜色而已。
呵呵~

























我喜欢这张的颜色~
呵呵~



我懂这张不像我
我懂我在装可爱。
呵呵~




这张很白痴。
哈哈~
习惯下以后老了戴老花眼镜。




好了,换回一张正常的了。
呵呵~


自恋无罪阿~
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不是吗~
呵呵~

-------------------------------------------------------------------------------------------------------------

[ 祈祷 ]


朋友们,
为在加勒比海國家海地( Haiti)丧生的人们哀悼吧。
那里發生當地240年來最強烈地震。
可怜的是无辜的人民。
如今还有很多人被埋着等着被救
暂时放下你手头上在忙的事,
为他们祈祷
不要因为不关你的事而漠不关心
将心比心


God Blesses them

4 comments:

YeE said...

我喜欢第二张~
哈哈。。。好一个自恋无罪,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你赢了!

Carmen said...

哈哈,谢谢谢谢你的捧场。。

港男大力 said...

路過小姐的blog,留一留言
照片拍得不錯:)

Carmen said...

呵呵~大力男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