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 陌生 。

“我们现在是陌生人了........”


梦里
我对着朋友的疑问做了简单的回复。
醒来
我的心情调色盘转到了灰暗的颜色。
心被牵扯得很紧很紧。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了一个那样的梦。
一个我一直都在逃避去承认现实的梦,
一个让我醒来了会感到无助与害怕的梦。


才发觉,
有些事不是说时间会冲淡的。
因为它会一直深深刻刻的停留在脑里。
当那回忆盘子被打翻了,
那些回忆和那份想念会直接侵袭你心里。


朋友问我,
“你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吗,”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想要他开心。”



























我以为,
我会替梦里那个他开心。
我以为,
那样的结局是最美好的。
我以为,
我是够坚强去面对那样。


我却没以为,
自己在现实里会有失落感。
我却没以为,
自己会不舍得那样的结局。
我却没以为,
自己会害怕陌生这两个字。


祝福的话说得多只会变成虚伪。
但,我能做到的也只能在心里祝福。


谢谢你,
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