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日文科presentation日。

21日11月


今天是日文科的presentation日。
。。我。。超级紧张啊~
想到要站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
我就腿软,手软,心脏也软掉啊~
=.=
我知道,我没胆~T.T
我那组是第五组。
一组接一组出去,
而我的心就快爆炸了。
哈哈~
我察觉老师根本没看我们怎样present的。
他只是一直在改那些作品而已。
到我们那组时,幸好一切都顺利。
好开心~ ^^

========================================================================

值得一提的是,
第七组同学的presentation真的超赞。
很喜欢他们的呈现方式~
可以说,他们的创意十足阿。
他们以搞笑sketch来带动了整个班。
把原本死气沉沉的lecture hall变成笑声连连。
还让我笑到眼泪飙阿~
利害利害~


他们的故事大纲是说,
妈妈带女儿和儿子去巴刹买菜。
以这样的方式来介绍日语的词。
而且他们真的很搞笑。
女儿是男的演而儿子就是女的演。
经典的是那个反串女生的男同学头上竟然绑着一小撮头发。
而且他们之间的对白超好笑的。
有一幕那个反串的男同学还指着巴刹里卖水果安迪(女同学饰)的胸部说他要papaya。
这一幕真的让我们狂笑阿~
哈哈~我欣赏的勇气啊。


这是在巴刹里。
左起是买肉的,买鱼的然后是水果档的。
他们的演技真的很好~



这幕是妈妈带着儿子和女儿去巴刹买菜。
那个拿青袋的是妈妈。
戴帽子的是儿子。
那个穿黄衣的就是女儿啦~
瞧瞧~他头上的小头发。
还有他的服装超屌~
就是把裤子拉到高高,衣服塞进裤里。
哈哈~

========================================================================

我很喜欢他们的创意
对他们也很敬佩,
因为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他们的努力。
他们不怕任何的丢脸,
就是要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我想~他们那组一定好好玩哦~
哈哈~
下次我也希望可以以不一样的方式present。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