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可爱的“宾宾”。

27日11月


晚上和以前大学的房友去喝茶~
好久没看见她咯~
应该有半年了吧。
呵呵~感觉我们都老了。


有时无可否认会很想念以前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变成最美丽的回忆了。
从我离开的那天开始,
我就已经做了选择。


来说下我的ex-房友吧~
她叫佩建,不过我却常叫她 "宾宾"~
哈哈~那原因是以前住在一起时,
她就像是我的专属佣人
哈哈~
--常常帮我打包晚餐,
常常陪我聊天,常常帮我装水,
常常帮我拿这拿那个~
--就是常常那么理所当然依赖着她~
所以我帮她取名为"宾宾"~
是以方言来读的哦~


喝茶的地点我们选了BREEZE CAFE~
原因是这间CAFE的环境真的很不错下~
我选了我最爱喝的HONEY MILK。
而傻婆也说要试试看,所以同样叫了HONEY MILK。
呵呵~我没介绍错吧,好喝吧~

========================================



BREEZE CAFE的外观。
里面有点像森林的feel~



我最喜欢的饮料~
很健康的o~
是牛奶加蜜糖~
甜甜的~
好喝~



我亲爱的"宾宾"~
要颁发好人卡给她了~
哈哈~



男朋友一共打了三通电话来哦~
=.=
国杰先生你真的很够力~
呵呵~
女人,瞧瞧你那幸福的样子~

========================================

女人(好久没那样叫你了),
我一直都很感激你,
那一年里你陪着我的日子~
我很怀念我们相处的日子,
怀念你听我说话,
怀念一起看戏,
怀念一起说秘密,
怀念一起熬夜读书,
怀念一起笑,一起哭,
怀念你做我的"宾宾"的日子。
还记得那段时间常看你哭,
看你吃不下东西,
我心里真的很心疼。
以后不要那么傻了~真的。
现在看到你那么幸福快乐
我也感到很欣慰。
我知道他一定能带幸福给你D。
永远记住,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只要你有需要,拿起电话打给我。
我很愿意听你说~
加油,女人~


从心里感激你,
也感激老天爷,
让我们可以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