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看病 + 两颗心的距离。

。看病记。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结果拖了一个礼拜才去看医生~
以为会吃最讨厌的抗生素,
结果医生却说一切没什么,是正常的。(难道我有妄想症) =.=
妈妈说我常听别人说这样的病那样的病,结果弄到自己神经过敏。:(
哈哈,还是希望真的没事咯~
不过医生还是给了我一盒的药吃,这样就要了二十五块。
医生真好赚啊~

========================================================================


就是这个药啦~
只给女生吃的~
帮助增强女生子宫里得益菌~
酱身体就不会那么弱啦~

========================================================================

。两颗心的距离。

其实
你我的步伐已经不同了
何必再去坚持些什么
其实
我们都已经不再留念了
何必再去解释什么
也许
这样的结果对我们都好
也许
时间会是我最好的良药
也许
哪天我们再见面时
我们都学会微笑了



 
那个十七岁的我们
现在二十一岁的我们
五年的友情
我曾经舍不得放开
我也曾经伤痕累累
当我为这段友情很努力时
你却做过什么来
你只是用你自私的借口来掩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