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一个笑话 。

人难免会有心情低落D时候。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一个笑话就已经足够让我心情平复。
听起来,是有点白痴啦。
哈哈~
但是无可否认笑话是每个人都爱听D。
而我我超爱听D~
对我而言笑话不只让身体里的笑细胞活跃起来,
还让一个人变得更美丽。


今天看到一篇很搞笑的article。
原来roti boom是不可以切的。
哈哈~
以下是笑话的link:
roti boom
看了真的心情好很多了。
呵呵。



一万个人里的悲伤,
只会凸显一个人的开心。
每个人的开心一面都总容易被看见D。




一万个人里的开心,
只会埋没了一个人的悲伤。
没有人会去在乎他的难过。
只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到光彩的一面,
而从不去了解背后那份悲哀。




我有个很奇怪的嗜好,
那就是我只喜欢听别人和我说笑话。
但从来都不喜欢自己去看笑话。
哈哈~
我想,
偶尔孩子气也不错下。
还是单纯点好。
那样世界就不会太复杂了。

好希望,
自己长不大。

2 comments:

~lun~ said...

对,或许单纯比较好。。因为单纯,追求的比较简单,也比较容易满足。。但,人总会长大。。

Carmen said...

ah lun..i agree u..innocent mayb will more happy..but we have to learn to g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