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我家乡两日游 。

14日11月


今天我的一个setiawan朋友来怡保玩。
她就是我之前说的绮绮啦。哈哈~
星期六上完四个钟的日文课后,
我们就一起去怡保了。



休息下,我就去载肥欣和绮绮了。
我就开始当起导游了。
第一站当然是去吃驰名的老王芽菜鸡啦。
那里的芽菜我最喜欢了。
河粉很滑,鸡也好吃,芽菜很肥。
哈哈,就是好吃,
吃到我们很有满足感。








吃饱后,我们就去附近的马来夜市逛逛。
他们两个也各败了一只手表给自己。哈哈^^
恩,开心就好~


绮绮超会杀价的~
她的手表本来是二十五块的,
可是她杀到十八块。
厉害厉害~




可是倒霉的是突然而来的一场大雨。
我们三个都变落汤鸡了。
在找地方避雨时,肥欣竟然说她要上厕所。=.=
问了一个卖水果店的安哥,结果他竟然说没厕所。
安哥,拜托你啦,说大话也用点脑细胞啦。
一间店会没厕所的话,请问你老人家是在后巷解决的吗?
借下厕所好像以为我们要打枪那样。



我们也只好去找别间了。
找到一间诊疗所,我们就匆忙进去了。
外面下着大雨,天气好冷。
本来以为可以有地方躲雨和大风,
结果那个死三八护士助理竟然骂我们还把我们赶出去。
好心啦,那么没同情心,还学人家当什么护士。
也不看看自己是多么没文化。
而他们都是华人阿。
这两个人真是丢华人的脸。鄙视他们


雨稍微小了一点,我们就回家了。
而绮绮和她朋友去看戏。
结果第一天的行程结束的很不愉快。




=========================================================================


15日11月


第二天,十二点就出发了。
呵呵~
第二站就是去吃昆仑喇叭驰名的laksa啦~
好久没吃了,想念它的豆腐阿~ ^^



赞。赞。赞



你瞧她,一副搞怪的样子~
呵呵~



美美的肥欣~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jusco了。
星期日果然真的超级多人啊,
单单找车位也找了四十五分钟。
天啊~我可怜的小腿真的快抽筋了。
要知道我的车不是自动牙而是手动的~ T.T
幸好到最后我们还是很幸运找到车位。
过后我们就赶着去戏院了,
因为我们已经迟到十分钟了。
戏是一点四十五分开始的。
而我们看的戏就是很红的2012。
哈哈~我只能说,导演很厉害。
一部很扣人心的电影。
很好看也很有教育性。
故事反映了人类的本性-自私
也告诉我们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人。
世界末日,会发生吗?
我想没人懂吧。





看完后,我们就逛一下还去拍大头贴~





 
      他们很专心在画画而我在忙着帮他们拍照。^^

=========================================================================

之后,我们就去下一站--perade逛街了~
呵呵~绮绮买最多东西。
肥欣买了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爱美哦~
哈哈,而我败了一个包包和一个眼镜。
开心开心。Y^^Y
而到最后我们也逛到没钱吃晚餐了~
只好回家吃咯,呵呵~
不过这两天简短的旅程真的很开心。


 谢谢肥欣和绮绮。
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假日。
还有不好意思哦。
都没带你们去到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