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 充实的一天 。

今天一早就要去朋友家做assignment了。
早上十点要到阿~ 很可怜。
真的很累啊~谁叫我昨晚两点才睡。
今天要做的assignment是日文科的。
Sensei要我们做一本类似故事书的assignment。
还蛮有挑战性的嘛,毕竟我离小学太久了。
已经快没有童真了=.=
哈哈哈~


讨论地点在uncle shu家。
他家不只住得比别人高,
那个地方还蛮像鬼屋的。
我不只要爬上五楼高的楼梯,
还要被走廊的蟑螂们吓死掉~
天啊~我最怕就是蟑螂。T.T
我想,那里的人八成以为我是疯婆子,
一路上楼梯就一路喊着上。
不好意思啦~本小姐真的很怕蟑螂啦!!


不过呢,还是蛮喜欢uncle shu的家。
因为他的家很有feel。还有很多新奇的东西哦~
今天发现了他家多了一架keyboard钢琴和一个很可爱的相机。
我超喜欢他的相机哦~因为它是那种一拍就会出照片的相机。
恩~真的很喜欢
喜欢在等待照片冲洗出来的那刻。
喜欢那照片里淡淡复古的颜色。



就是这架啦~
Fujifirm的~
决定了,要买一架给自己。
^^

========================================================================

至于我的日文assignment嘛,呵呵~
当然做到很不错啦~哈哈
八个人的功劳,展现完美的一面嘛。
都是我们自己画和涂颜色的。
虽然累,但是看见成品完成时,
心里真的很感动~
3

2

1

TA.....DA



这个是family tree~



动物园 1 哦~
这个是我涂的哦^^
好久没用颜色笔了~



动物园 2 哦~



动物园 3 哦~
有个小丑和气球^^
喜欢那个瀑布的颜色。很美~


这里是还没正式完成的成品。
交上去后还要presentation~
哈哈~

========================================================================

晚餐,就和朋友去吃火锅了~
相约很久了,终于在今天去吃了。
呵呵,蛮开心的~
金宝的火锅不比怡保的好吃。
吃到好饱。饱到想吐~



二加一铁板火锅~
可以吃汤底或煎。



相约下次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