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温馨的一篇 。

10日11月

七早八早我老爸就驾车载我回来金宝了。
朦朦胧胧的我还抱着我的青蛙玩偶继续在车上享受我的梦境。^^
只不过八点的太阳太刺眼了,
害我睡下醒下的。
老爸,谢谢你载我回来哦~



TA-DA~这就是我的宝贝
我都叫它“kappo”。
也就是青蛙的意思。

========================================================================

两点就要去上日文科了。
天啊~三个小时阿~
真的很难熬。
没办法,还得去。
因为这科是最贵的,要七百块=.=
趁在这里,我要谢谢我朋友peggy和她妈妈。
如果不是他们,恐怕我早变成烧猪了。
哈哈~
很感谢他们载我一程去学校。



Aunty,谢谢你哦~

========================================================================

上日文课时,还发生一些小插曲。
当老师叫我的名字时~karmun san,
结果我亲爱的朋友们竟然起哄叫karmoon san。
狠狠炸到=.=|||
结果老师还问我是读mun还是moon。
每次老师一叫我的名,他们就会karmoon karmoon的。
真是的~我还timun咧。哈哈~
不过想想,我的朋友们也真的很可爱。
我还被老师说为什么读日语像读到像英语去。
结果,全班又笑我了~好丢脸。
老师~我也不想的阿。T.T




========================================================================

再来,我还要谢谢我的朋友~绮绮。
大家别误会,她不是代言SK2里,任达华的老婆。
哈哈~她才没有人家高没有人家白咧*~*
不过她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很感激她,因为她常载我去上课和回宿舍。
也因为她,我买下第一顶乌龟帽。^^
也因为她,我学会如何在摩多行走时平衡自己。

========================================================================

也许,有时我们的生活都很忙碌。
但是,偶尔停下你的脚步看看周围,
也许,你会发现生活中有着许多温馨的一面。
也因为这些小小的温馨,让生活添上色彩。
今天的,察觉你周围的温馨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