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老朋友。

22日11月


今天和一个傻婆美女出去逛街。^^
本来是约好y一起去吃laksa的,
可是我临时改变主意去perade。
结果害到她被爸妈骂~
哈哈~不好意思啦。


恩,先简单的说下她吧~
她叫端丽,是个很美的女生哦~
而且她人好好~
她的特点就是笑声啦~
常常大笑不掩饰。
我就是喜欢她那份真~
当然她也是我的死党。
她陪着我熬过了很多的眼泪。
恩~谢谢你。


我们吃了东西就去逛街了。
星期日真的很多人啊~
女生逛街不用说一定是看衣服~
嘻嘻^^
很多衣服都很美也很想买,
可是BO钱啊~
难怪人家说女人钱容易赚啊~
每一季流行的衣服都不一样。
本来自己看中一件衣服,
但是它的价钱竟然是四十五。
天啊~又不是连身裙。
需要票价票到那么贵吗。
结果到最后也没买了。
T.T ,心痛啊~


逛了许久,也选了很久,
我们俩最后也在map衣服店停留。
两个人在更衣室里换衣换到超久的~
哈哈~原因是我们三八的在里面拍照~

========================================================================



厕所到更衣室~
我们就是爱自拍~
呵呵。



傻婆在绑腰带。
我继续自拍。
哈哈~



勾勾手,一起开心。

 ========================================================================

到最后,
我买了她穿的那件衣。
另外也买了同一件一样的衣送给她。
因为她生日快到了嘛~
哈哈~
希望她喜欢咯~


傻婆,想告诉你。
你要相信自己是美的。
因为你心地好啊~
过多的化妆品就如同带面具。
到最后只是掩饰了真正的自己~
至于伤害你的人,
老天爷会惩罚他们的。
答应我,要开心哦~

勾勾手,
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1 comment:

小车 said...

哇,我这个傻婆美女不是“浪得虚名”呀!
需要在不同的场合扮演不同的角色,
来逗你开心哦。X)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幸福是要自己掌握的!
希望你也一样,
勇于面对事情,才能解决事情!
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真的很喜欢 :)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