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 I Smurf You 。

9月10日,我们相约一起去吃晚餐及看场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一大班在一起的感觉,就像家人般。
这天,我们依然选择来到pasta house吃意大利面
而电影方面,我们(其实应该是我)选择看The Smurf。
哈哈~



谈到该电影,我极力推荐
除了是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蓝精灵外,
整部故事就是充满欢笑温馨的剧情。
小时候,我就是看蓝精灵卡通长大的小孩。
别人在看迪斯尼的卡通时,
我却是怪卡那位,看这些蓝精灵如何在自己的蘑菇村开心生活。



还记得,
朋友笑大肥很像Papa Smurf,
很想拥抱他,
真的把我笑死。
其实,
我也觉得他蛮像的。
呵呵~



想和我的所有朋友,家人,
说声: I SMURF YOU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