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用心,记录生活 。

8月31日,一班朋友相约去吃寿司,
原本该聚会应该是在28日的,
但碍于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延迟了,
还不错,我们可借此机会庆祝国庆日
可惜的是,一路上都很平静,
怡保完全没有国庆日的气氛
呵呵~








烤蚝,一只要RM12。











感谢,
他们每次的帮助
即使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也察觉到那一份关心





自己本身很喜欢这张,
当天我们还心有灵犀的一起穿了同颜色的衣服
















他们说,
喜欢这张照片,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喜欢用心去拍下每一份回忆,
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但是,我就是喜欢记录生活的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