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 脚印坐落在高山 。







2011年9月14日,我们来到了云顶
不一样的步伐,不一样的鞋子,
却在云顶留下了脚印





 相隔了四年,云顶变了很多,
 这也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到云顶游玩。






这碟鸡饭,可是我23年来吃过最贵的,
大约十五块,
难怪云顶的人都那么有钱。
呵呵~





我就是喜欢复古的味道。









我许了三个愿望
最主要的是希望我家老爸赶快痊愈
希望,这许愿池真的听到我的心声。







上面紫色的是macaron,
下面的是cupcake。






我较喜欢五颜六色的macaron。






旋转木马,
是每个小孩的童年回忆





越南村,
不一样的味道






世界上最早的酒,
有点像Hoegarden。








喜欢这些旧信封。






你看到是鸭子还是兔子呢?
呵呵。













这车的特别是在于它用钱币粘上去。
可想象是多么多得钱币。






这是用托表里的组建弄成的一幅艺术品。





 这是视觉机器,它是利用电器缝纫机所组成的。






相信吗,
这幅画是由面包而制成的。
超酷的。





全世界最高的人。





进入漫画世界。




所谓的“哈哈镜子”,
特别喜欢这张的我们。
找个愿意陪你的人吧,
这样,你会发觉爱情其实很美好。




晚上,火锅时间。
天气冷冷的时候,
吃火锅是最棒的。






大手牵小手。






9月15日,第二天,
我们来到了星巴克。
这也是我第一次喝那里的咖啡。
依然只是喜欢卡布奇诺的味道。
呵呵~





原来,
当过兵就是不一样,
懂得如何拿枪的姿势。
呵呵~




外面正下着毛毛雨,
天气是冷到我一直在发抖
但是,我好爱这样的天气。





观看4D motion的时间。




就这样,
我们沿着这样美丽的天空,
回到了怡保。
两天一夜的云顶日,
开心的结束了。
下次,
我要去Theme park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