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 她的小惊喜 。



8月21日,
我们浩浩荡荡把女主角从家里载到Pasta House,
还记得,
当她看到车里多了两个人,
吓到了,
因为一开始,
我骗了她说,
是我一个人约她吃晚餐。
我想,
她大概也没想到大家都是帮她庆祝生日的。
呵呵~




 一间专吃意大利面的餐厅。





 白酱意大利面。
 好吃~






红酱意大利面。
有海鲜的~







 这个真的很好吃,
 那鸡肉里面有着浓浓的芝士。
 太爱了







披萨~






 最佳代言人。
 呵呵~






 当天,
 这两只动物也来凑热闹























,大傻婆











他们都笑我,说人家生日我却吹蜡烛
刚好省下明年的生日蛋糕。
呵呵,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跑去吹蜡烛。
一定是看到甜食
就情不自禁了。




  




 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