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 挑战自我 。





 2011年9月20日,我接下了一份挑战性极度高的工作。
 其实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这份工的难度,
 毕竟之前已经打过不少的工作了。
 还记得,第一天及第二天我和其它的part time员工是从早上被到晚上。
 第二天的时候,我和其它还被领导骂说如果再买不出一架相机,
 明天就不用来做工了。
 其实,当下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本来已经打算不想做了,结果竟然在领导帮忙下,
 我开到一张单了。
 原本已经决定要走,结果又被留下了,
 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


 其实不是我们嘴巴不甜,
 其实不是我们偷懒,
 我想说的是,
 现在要卖的是一台相机
 不是几十块的东西。
 总不能拿怡保的人和吉隆坡的人比较,
 因为吉隆坡的人的较多,
 也肯花钱。


 庆幸的是,
 认识到不错的part time员工,
 大家互相帮忙,不分你我,
 一起狂笑,一起说别人的坏话,一起,一起被骂。
 我喜欢这样的他们,
 让六天的工作不无聊。
 六天内,我也卖出了约10架相机。
 开心之外,也证明到自己的价值


 当然,
 这次的工作让我明白到不同品牌相机的弱点,
 也对相机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依然热爱摄影。 
 将来,还是会挑战不一样的工作,
 可以让自己的知识增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