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你说的话,我听进心 。

9月2日,原本不想出门的我,
挨不住两个瓜的硬逼功,
还是出来畅谈一番。
我这个迟到大王依然被她们轰炸,
因为我的迟到个性依然没变。
哈哈~




 我很替她开心
 因为明年,
 她的实习地方将是Dreamz Bakery(如没意外)
 我想,明年我又有借口跑去那里了。
 呵呵。






 原来,这家伙偷偷做了个小卡片给我。
 真的超感动。
 大大拥抱









 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很多真心的朋友陪伴着,
 听我诉说一切,
 关心着我的家人。





 当天,收到了两份惊喜。
 真的很窝心
 虽然都是迟来的祝福
 但是我知道,那份一直在。
 谢谢。





感动的是,里面都是有我的照片亲笔写的字语,
喜欢这段:你的人生道路上,可能遇到许多挫折,或受到伤害
但我把它们看成是上帝锻炼你的一种方式。


朋友,
谢谢你。
以后,别再想把我弄哭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