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小插曲 。

8月23日,大肥带了我去吃韩国餐,
他说,22日没庆祝到,
所以23日补偿,吃好点。


其实,还不是是他自己贪吃
呵呵~
说实在,我喜欢韩国餐的kimchi汤,
酸辣辣的,
在下雨天喝,特别有味道




这间韩国店,还有服务员帮忙烤肉类给顾客享用。
喜欢他们的服务♥♥♥







放点蒜头,
让肉类考的香喷喷~







 一桌的美食
 吃得津津有味。






这间韩国餐厅,
名为Daorae Korea BBQ。
位于怡保De garden。
当然,
价钱还蛮的。
长期吃真的会破产,
除非是有钱人。
呵呵~



===========================================================



8月17日,我们心血来潮想弄lasagna来吃,
因为彼此都很爱吃
把材料买齐了,
我就烧水去,
再把大片的面条放进去煮,
结果,我们才发现面条是不用煮的,
大肥拼命骂我是笨蛋的同时,
他尝试把水倒掉,
结果,他竟然把面条倒进洗碗盆
轮到我笑他是笨蛋,
搞不懂,
怎么两个笨蛋会在一起。
呵呵~










 明明包装上已经写好“不用煮”,
 我想我是了,
 呵呵。




 结果,
 到最后,
 我们弄了芝士烤意大利面吃,
 意外的惊喜
 哈哈~






 生活,
 偶尔来点小插曲
 为沉闷的生活制造惊喜,
 也是不错。





 我的厨师- 大肥先生。





No comments: